jasmine🐰

小贾是搞文小师傅

拥有㈢

霸道总裁×你


请勿上升真人🚫


  这个房间的设备还算齐全,床,桌子,水,样样有,但表面看起来干净整洁,靠近之后你才会发现其实十分脏乱。这个房间应该经常有女人来,因为在不起眼的床下有几条不同颜色的女人🐻罩的肩带,衣服的碎片和一些byt的袋子。你知道这大概发生过什么,而你现在身处这里简直就是羊入狼窝。


  大概是从这时起,你开始害怕林彦俊的到来。


  你从内心觉得他是个强奸人的变态,可不知这些女人个个都是狐狸精。


 


  “林总!等等我!”

(贝贝,林彦俊的表妹)


  “乖,叫哥,别整天林总林总地叫”


  “我就想叫你林总,不仅要叫你林总,我还要当你助理!”


  Tim:??????抢我饭碗?????


  “别闹了,助理不是你想当就当的”


  “那助理当不了就当你的贴身保姆好了”


  “别闹了,回家做你的大小姐去”


  她嘟着嘴看着林彦俊,感觉受了多大的委屈。


  “林总!等下”


  只见Tim迎风极速跑了过来,拿着一部手机?


  “林总…您父亲来电话了”


  林彦俊接过手机,接通了电话。


  “臭小子,又在哪鬼混呢”


  “在家”


  “呦吼,那我送你的女人你收到了吧,这可是个好孩子,好好对她”


  “呵,行我一定好 好 对 她”


  挂


  “林总,又来个女人啊”


  “小孩不用懂”


  “哼”


  “Tim房间钥匙给我”


  “好好,给”


  林彦俊接过钥匙,往你所在的房间走去。


  你在房间里的角落坐着睡着了,手里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。


  咔


  门开了


  你被这一声惊醒,有些害怕地看着房门。


  他进来了


  “嗯,还好,没自杀,还可以玩”


  “变态…”你小声嘀咕着


  “你说什么?”他不仅没生气还带着点玩味地说到。


  “我说什么时候放我走,林先生”


  “想走?呵我还没玩够呢”


  “那么林先生,您什么时候能玩够呢”


  “怎么?那么着急?你这么一说,我还没好好欣赏过你呢”


  “你…你”


  他推了你一下,抓住你的一只手腕把你壁咚在墙上,你另一只拼命地想推开他可毫无用处,他伸出一根手指从你的脸颊往下游走,最后停在了你的胸口。


  “嗯,这里还没看过对吧”


  “你干嘛!变态!”


  你明显感受到他抓住你手腕的手用力了好多,你有些疼痛可也不敢说只能挣扎。


  “好,我就当一次变态”


  说完他用手毫不留情地撕开了你本就不是很厚的衣服,靠近你的脖颈撕咬舔舐。


  “嗯…变态,别过来”


  他没回答你,继续着。


  你被他弄得很不舒服,拼命挣扎,打扰到了沉浸其中的他,他有些生气地甩开了你。


  “啊嘶”


  “我告诉你,我能宠幸你你应该感到荣幸,别不知好歹把我搞生气了你也不会好过”


  说完他就摔门走了,留下你一个人在屋里整理衣服默默哭泣。


  “不知好歹的女人,切”


  “哥!”


  “嗯?”


  “啊呸,咳咳林总”


  “怎么了,贝贝”


  “你去哪了,干嘛去了,是不是去糟蹋人家小姑娘了?!”


  “好了,你不用懂,Tim!把她带走”


  “诶!诶!林彦俊!什么我不懂?!你TM怎么那么绝情,林彦俊!Tim你不敢动我的对不对”


  “抱歉”


  “哎呀。林彦俊!啊!”


  “好了我们走吧”


  “切,拽什么”


  贝贝喜欢他,喜欢他的霸道,喜欢他的无赖,林彦俊都知道,但他更加知道这是自己的妹妹,他不想让这样一个好女孩被自己糟践,她可以有更好的幸福。


  林彦俊还没从气头上缓过来却要用温柔的一面回应他的小妹,本来想生气,可突然想到了你被他弄成那样,顿时心里揪成一团。你也是个好女孩,要不是被父亲选中也不会来这么个地方,想着想着内疚感就涌了出来,打电话给了Tim。


  “喂?去吧那个女人带过来”


  “好的,马上”


 

  ☞转


  你坐在屋子里不停地哭,袖子上湿了一片,衣服凌乱,胸前那两个白花花若隐若现,两条腿蜷在一起。


  突然,熟悉的开门声又响起了,不同往常的是这次进来的不是林彦俊,是Tim。


  “×小姐,林总找你,跟我走一趟吧”


  “可以不去吗”


  “似乎不可以”


  这个似乎大可不说,因为不可能不去,他不敢,她更不敢。道理你都懂,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。


  “想好了吗?再不去我会被骂的”


  “好”


  你刚起身,身上本就凌乱的衣服开始往下坠,你的身体差一点暴露在空气中,你突然抓住了要往下坠的衣服,拯救了这个尴尬的局面。


  Tim见证了这一切的过程,耳根明显染上了红色,他悄悄地转了过去。虽然是悄悄地,但还是被你发现了,你轻笑了一下。


  [没错,笑,这是你第一次在这个别墅里笑]


  你从衣柜里找了件林彦俊的衬衫穿好走向门口。


  “×小姐,你好了吗”


  “走吧”你的声音有气无力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生病了。


  不,这生病更恐怖。


『林彦俊的卧室』


  “总裁,人带来了”


  “把她带进来,你可以下班了。”


  “好的林总!”


  虽然Tim很急着想下班,可还是慢慢地安慰着你,把你带了进去。


  “你,过来”他指着你说到


  你颤颤巍巍地走了过去。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好晚了,晚安啦

希望每一个喜欢我的文的人都能开心每一天

我尽量一个星期更一篇,有的时候可能两个星期,平常也就周日抽空。


等了我好久的读者真的非常抱歉,希望你们还没有忘了这篇文,久等了。


最后晚安啦💤


 




评论(3)

热度(37)